Iris Longbottom

名字正确翻译:长颈瓶的虹膜君。性格死板,脑回路清奇。

真实伤害亚索 脑洞(一)

只是普通的脑洞,不喜右上角or左上角


作为真实伤害dj和编曲的亚索实际上最开始是学古典吉他。当时家里供着永恩学小提琴已经有点经济压力了,但是由于亚索在摆弄哥哥小时候的小提琴的时候被反复路过的永恩发现了他的音乐天赋,就决定带着他一起听课。后来由于小提琴学习的经济压力过大,亚索就决定转修了吉他,但是无法抵抗的天赋同样显现在古典吉他指弹上。但是他很少循规蹈矩地练习,反而是时常会出现在街头和地铁里卖唱表演,这让永恩的老师十分头疼。后来在升学途中,遇到了看中他天赋的老教授,希望他可以专注学习弗拉门戈。

但是因为有一次去美国表演看到了奇怪的街头表演,就突发奇想准备改行做滴锥,结果所做的第一首曲子上当受骗卖给了唱片公司,又反手卖给了某网红,之后发声反抗结果被反喷抄袭,差点把不明真相的索玛教授大骂他浪费天赋不务正业还给抄袭被婊到网上去了气到心肌梗塞险些去世。

当时年轻的亚索受不了打击,觉得众叛亲离,连夜收拾行李去找了美国的好朋友赛娜,却完全不知道索玛教授气到医院的事。但是永恩和学院以及吃瓜群众都以为是他承认自己抄袭百口莫辩地狂喷,作为知名小提琴手的永恩更是就表示woc小兔崽子你给我滚回来道歉,然后就全球巡演到处去找这个倒霉孩子。

在美国某旮沓的亚索决定一定要努力干,做出一份大事业来洗清自己的冤屈,就开始跟已经在当地live house有点名气的赛娜以及她的经纪人兼丈夫卢锡安开始了合作。

后来听说了永恩提着小提琴到处找他之后,开始了表演蒙面之旅,顺带一提,因为有时候会略显萧索的气质和他独特的编曲风格,让他在霓虹的fans们中二地称他为疾风剑豪。

后来,二人组在美国中西部大火。由于赛娜的老朋友被指控制毒贩毒,赛娜试图伸出援手时被搅入风波,同样被关进了牢狱,卢锡安拒绝了亚索提出的帮助,独自开始了漫长的调查之路。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