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Longbottom

名字正确翻译:长颈瓶的虹膜君。性格死板,脑回路清奇。

夜与星(德搞,刀)

“你在透过我看另一个人。”Lena笑了笑,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Domy,我们是炮友,但是我不喜欢被当做替代品,”她顿了顿,“特别是个男人的替代品。”

Dominic嘴角抽了抽,似乎是笑了笑:“没有,你感觉错了。”

“不可能的,你手压在我肩膀上的力道往常可没有那么重。”Lena双手捧起他的脸,“跟我说说他吧,灵魂的快感可比肉欲重要多了。”

Dominic一个侧倾,从女人身上翻了过来,调整了下姿势背靠床头坐直了身。他歪头想了想,又从床头拿了两支烟,一支递给身边一样坐起来的Lena,一支放在自己嘴里,点燃。

“他可没你那么柔软的肉体,别提他了。”

 

Marius的眼睛会发光,他和Marius的第一次见面时他就发现了。

但是很聒噪。

Marius他总是能一针见血地说出问题的关键。

但是从来没有想过人情理义。

Marius有着灵巧的手、聪慧的脑袋和常驻脸颊的笑意。

但是身体过于单薄,像是个混进部队的书呆子。

Marius是一个老男人了。

但是你可以从他的眼睛里看出来的却是天真的疑惑和纯洁的迟钝。

 

Marius不受女孩子欢迎,总给人一种会童贞一生的感觉。

但是无论怎样都不可能属于他。

 

“借个火,Domy。”Lena叼着烟凑了过来,火星悄然迸发在两人之间,“我出差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男人。他微胖没有你的好身材,嘴也没你那么会说甜言蜜语,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建筑工程师,指尖有几个因为经常画图而出的茧子。”

“但是,我爱上他了。”Lena突然笑了起来,口中喷出的烟雾被乱流打得粉碎,“天下第一的Domy被打败了呢。”

“天下第一的Domy被打败了呢。”Dominic也跟着笑了起来,“祝你幸福,Lena。”

“也祝你幸福,Domy,今天是最后一次见面了。”Lena盯着Dominic吐出最后一口烟,抢过烟头掐灭,然后抱住他,蒙上了被子,“睡吧,幸福的晚钟不会漏掉你的。”

 

两个人最后什么都没做,就躺在Lena的公寓床上,度过了一夜。

Dominic长大后第一次睡得那么安稳,就像是在母亲的怀里一样。

在梦里,他回到了自己童年的时候,他跟哥哥说:“我会摘下一颗星星的。”

 

“告诉他吧,你会得到幸福的。”Lena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告别的吻。

这是两个人最后的见面了。

后来,Lena去了男人的国家,结婚了,生下了爱情的结晶。

 

“是个好故事吧。”他在病床前握住了Marius的手:

“我想告诉你了,求求你,醒过来吧。”



无情的发刀机器广告:

目前清单,年后接文,千字十元,只接彩六,先接100块的。

评论

热度(22)